Hanami

究极拖延症患者,自娱自乐

图片+文字记录/2020Meiko双排及部分单排记录(5.23开始

①截止20200527,10:00,920 lp

②截止20200602,20:00,1053 lp

③截止20200610,14:00,1103 lp

④截止20200615,18:00,1216 lp

⑤截止20200623,18:00,1318 lp(最高1335)

⑥截止20200714,12:00,1097 lp(0623-0714有事就没怎么记过程…)

(两次到第11名,然后就开始掉分了T T)


5月

20200523,和Jackeylove双排6把,不过这六把除去队友原因之外,两人状态都不算很好,尤其第一把,本来阵容是为了四保一EZ,结果最后发现是四保一千珏。

null


20200524,和Jackeylove双排7把,派克斩疯了。

以及另一把阿水的25杀6w伤害的EZ,妹扣的26助攻卡尔玛(下路双人组带飞)

这天71%的胜率,可以。

null


20200525,同边撞车DRX下路,一局之后和Deft双排两把,同边撞车Scout与Blank的双排。

两局都是翻盘,第一局是大翻盘。

null


20200526,和Ruler双排3把。

这两人之前有一局撞车的维鲁斯卡尔玛赏心悦目,而且同边撞车的概率蛮大的,胜率也挺高。

但是为什么duo就搞起来了啊阿尺!(指亚索酒桶,虽然他亚索蛮厉害)

null



和Hope撞了两把,但是……(腕豪那把下路C不动上中野啊)

null

黑天鹅的杰斯和腕豪怕是被队友气到了。

C不动.jpg
null


20200527,和Junjia双排五把,以及和Jiejie可能是双排也可能是撞车的一把。控制变量法表示,EDG都是Xiaoxiang在C(纯开玩笑)

null


20200528,和Junjia双排四把

null


20200530-31,和Junjia双排十六把

卡尔玛和酒桶连着的那两把是30号晚上

厄斐琉斯那把撞车Deft,在OB直播间听到主播对于Meiko对线的评价“因为是辅助就老想着支援,以至于对面Deft的补刀压了他很多,这是职业病”。

妖姬那把同边撞车Hope和EDG.Y辅助,今天是神级妖姬C了。

31号下午和Deft同边撞车两把,对面撞车一把,两胜一负,其中赛娜大树那局是大翻盘,这把对面是Keria的滑板鞋。而负的那一把,Meiko这边的ad是Keria的EZ。

和Bbd撞车多把,互有胜负。

null
null
null
null


6月

20200601,和Junjia双排五把,和Uzi双排五把

和Uzi双排虽然看着很爽但是胜率感人,这两人都太凶太浪了。

和Bbd同边撞车的ez那把,我ob了后半部分,有点太装了。

null
null
null


20200602,和Junjia双排三把

有一局撞车Hide on bush,这人选择用沙漠死神这个英雄打ad。他还有一局用的沙漠死神打中单,但是这个英雄常常出现在上单的位置……这是什么新套路吗?

null

20200603,和Junjia双排5把。

null

20200604,和Junjia双排十把。

null
null

20200605,和Junjia双排三把。null


20200606,和Junjia双排一把。Meiko生日快乐!null


20200608,和Junjia双排三把。

现在Junjia的加里奥一出现,我觉得赢的几率就微乎其微了(建议吃饭的时候观看)。

null

20200609,和Junjia双排六把。

奥利安娜那把,Meiko不放心Junjia的加里奥,也不放心Jiejie的卡牌,在Jiejie提出他锤石可以之后拿出了绝活之一的奥利安娜,结果排进去发现对面对位是Knight的辛德拉(瞳孔地震.jpg)。不过对线的确没怎么崩。

第二局继续对面撞车Knight和369,败。

第三局同边撞车Knight和369,以为自己要被Carry了,结果Knight选出了大树(再度瞳孔地震.jpg)。前期Meiko硬是被迫Carry了一把,而到了中后期,就发现369和Knight着实Carry。补位的ez(原本是玩辅助的)非常抱歉地说了自己noob,还被Knight安慰了。对面劫是Chovy。

第四局依旧同边撞车Knight和369,对面Xiaohu、XLB和BBD。Knight蛇女Carry起来,带着Meiko(悠米)堵在泉水进行惨无人道的屠杀。

第五局,即赛娜这局之前,Meiko查看了Ming、Deft和Tian的战绩,结果同边撞车Deft,谈论了一下Deft使用的梦魇之后,Deft选出了滑板鞋,但被人秒了。之后再排进去撞车对面,Deft选出炸弹人。

前期炸弹人优势,把英雄联盟玩成走位小游戏。之后Meiko这边路人队友都不错(Quad蛇女老绝活了,阿bin剑魔超强,大树也不错),完成逆风翻盘。

第六局同边撞车Scout,对面Xiaoxiang,前期有些焦灼,但后面算是轻松赢下。

null

null


20200610,没有双排。

一局是和双排的“Ming、Crisp”组合,以及“The shy、蘑菇力”组合撞车,Meiko拿出辛德拉,整局三路+野区击穿,玩得非常欢乐。

另一局一方是“Poss,Jiejie,Meiko,Puff,Baolan”,另一方是“Aodi,Junjia,Scout,Hope,Reheal”,打成了EDG+iG+赶来救场的WE的训练赛,Meiko辛德拉发挥出色,赢下本局游戏。其他像Jiejie、Baolan也都发挥出色,Aodi完成对位单杀。

上次控制变量法告诉我们,EDG都是Xiaoxiang在C,这次控制变量法又告诉我们,EDG都是Jiejie和Meiko在C。(纯属开玩笑)

null
null


20200613,没有双排。

上单是T1的上单,打野Tarzan,中路Meiko,下路双人组是Deft和Keria。

整场里Keria亮的每个表情Meiko都回复了点赞表情,并且有一小段里面Keria就瞅着Meiko加血2333

null

再次与Tarzan撞车,对面Ruler。打完之后不知道是双排还是撞车两把,后两把中野都是Xiye和Peanut。

null

和Junjia在对面撞车一把。再同边撞车一把,对面是Scout和Hope。
null

20200615,和Canyon双排两把,以及这是个节目效果爆炸的撞车奇妙夜。

第一把同边撞车DRX中下辅(Chovy,Deft,Keria),对面撞车GEN.G下野辅(Ruler,Clid,Kellin(没记错的话))。1p Meiko,2p Chovy,3p Deft,4p Keria,5p Thal。

本来Meiko补位打野,打算拿出绝活盲僧,但被Chovy和Keria强买强卖赶去了辅助位(Chovy直接ban了盲僧,Keria说“3p want meiko sup”),同时还被Deft说“Clid>Meiko”(他前一把被秒了,排到的是Clid打野,现在到对面去了2333),被Meiko疯狂地“3p ad troll”回嘴。

然后就出现了Meiko质疑Deft“太拉了哥哥”的名场面,觉得DRX三兄弟在搞事情。最后靠着上路Thal带飞,上中野(中野是Keria和Chovy)Carry赢得比赛。对面Ruler前期一度超神,还和Meiko互亮表情。

第二把同边撞车Hope,对面撞车Deft和Keria。比起上局的劣势开局,这局在抓了对面下路几次之后直接起飞。最终,Hope的ez是0死并超神。

第三把和第四把是和Canyon双排,Meiko都没能玩辅助。第三把,辛德拉那局Meiko还跑去查了一下Showmaker的辛德拉符文,结果排进去一看,对面中路艾克是Showmaker本尊,一瞬间瞳孔地震。本来也没有特别大劣势,但下路出了点问题,光从这卢锡安+猫的组合就觉得……

第四把,卡莎,对面ad是Hope,Hope的首发危险了(不是)。

第五把再次和Hope撞到同边,Hope的ez拿下五杀。

null下午一把同边撞车Junjia,Scout,Zet,Canyon,对面Aodi和Baolan,以及SN的View。
null


20200616

撞车The shy和Mowgli。本局下路很carry。

null

20200617

和Hope不知道是双排还是同边撞车一把,对面是Scout和Jiejie。

然后疑似和Canyon双排了两把,但有点惨。

Canyon似乎挺喜欢换号排的。

其中一把对面撞车Deft……仔细看下来这两局有名气的选手还挺多。

null
null

20200618

和Hope依旧不知道是双排还是同边撞车一把,对面是Junjia和Xiaoxiang。

null

20200619,和Jackeylove双排五把。

第一把同边撞车Knight,对面Scout和Bbd,Meiko拿出潘森辅助,但事实是,Meiko目前的潘森胜率为0%。加上经典的配合不是很好和网络问题,第一局就没了。两人都去吃饭了。

第二局Jackeylove网络稳在104fps,一直吐槽网络问题。虽然赢了,但接下来很长时间两人排不进去,一度怀疑是他们被韩服ban了,最强的一局是Meiko补位到上路,Jackeylove补位到打野,经典上野组合(还好被秒了)。

第三局1级被打崩,之后被滚雪球到打不过。对面Scout和Junjia(多多今天恰分恰得很舒服)。

第四局同边撞到Scout,对面还是Junjia和他的小伙伴,算是顺利拿下了。

第五局没有直播,同边撞到Jiejie,下路打出优势并杀疯了,Meiko钩很准,但有两个钩空的时候还被Jackeylove亮表情点了赞2333

null

20200620,和Canyon双排三把。

本来Meiko问了Deft要不要双排,但当时Deft还在游戏里,于是他去找Canyon双排了,没想到在对面遇到。Canyon依旧是喜欢换号玩的Canyon。

第一局对面撞车Deft和Junjia,Khan和Tarzan,辅助是LGD二队辅助,己方还有Doran和Chovy,以及KT的Aiming。本局有Meiko的泰坦神钩,钩得Deft复盘回去看他第一波团战到底是怎么钩到自己的2333,并开玩笑称“madlife”。

第二、三局继续顺利上分~

null

20200621,和Uzi双排一把。

null

20200622,和Canyon双排两把,和Uzi双排一把。

null
null

20200623,和Canyon双排三把,到1300分了!

jugking是真爱啊,这上野联动,第三把直接住在下路了2333,杀对面之前还专门回头找Meiko要了个盾让Meiko蹭助攻(受宠若惊.jpg)

不过Meiko的意识,确实很强。

null

20200623-24,和Uzi双排9把,经历多次下路被包,太惨了。

null
null

20200624,和Jackeylove双排4把。

null

20200625,没有双排

上一局在对面撞车Deft之后,在下一局就排到了一边。

null

20200628

和Canyon双排3把。

null
两局Ruler都在对面,EZ那局辅助巴德是Crisp,盲僧那局对面打野是Jiejie。

null

20200629

和Canyon双排两把。

null
和Karsa双排两把,EZ那局的沙皇是Rookie,对面Xiaohu。

null

20200629-30,和Jackeylove双排六把

null

null


20200630

和Canyon双排一把

null
和Jackeylove双排三把。

null

7月

20200701,和Canyon双排四把

null

20200702,和Jackeylove双排两把。然后Meiko被叫走了。

null

20200703,和Canyon双排一把。(0702晚上被叫走之后回来和Canyon排的)

null

20200705

和Canyon双排六把

null

null

20200706

先前找Deft双排,但Deft已经在和Pyosik双排了。之后Meiko就和Deft撞车对面了。

之后和Hope双排两把。

null

20200707

和Jackeylove双排一把,但因为网络问题不得不中断。

null
和Deft双排两把,但网络问题依旧没得到改善。第二局这两个人上单奥恩和打野猪妹看了一下,猪妹一直在帮上,突出一个整活2333

null
下午和Hope双排三把。

null

20200708,和Hope双排四把,继昨日网络波动之后,韩服排队出问题了。

null

20200709,疑似和Hope双排的两把,韩服继续出问题。

null
null

20200710

和Scout双排四把,韩服还是出问题,前两把加了两位数的分,后两把又加的个位数。

null
应该是和Hope双排一把。

null
和Canyon双排两把,撞车Hope。

null


20200711

似乎是与Hope双排一把。

null
和Jackeylove双排五把,比起之前的几乎全胜,这次十分惨烈。

null

20200712,应该是和Hope双排的两把。

null

20200713

可能是和Hope双排了一把之后,和Deft通宵双排,一共七把。

null
null
null

20200714,和Canyon双排四把。

称赞了Canyon的EZ~

null

null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Hanami | Powered by LOFTER